html模版好看耐玩:獻給天熱還在上班族的降溫手遊
酷暑難耐,吾燥熱異常,心亦煩悶。 寧可在空調房裡哭,也不要在電風扇下笑!你說,這麼熱的天,就不要穿得這麼保守瞭!而我說我根本就不想出門,我這條命是空調給的。

小編天天就喜歡開著空調來個葛優坐,所以我根本不想上班!但是不可能,小編隻能靠手遊來“意淫”一下!

推薦理由:這幾合上班族玩的移動遊戲,也許心情會變得好一點。

《拒絕上班》——天天開心

《拒絕上班》(Does Not Commute)這款遊戲在某種程度上真實再現瞭我內心中對於“上班”這件事的掙紮——嘴上很理智,但身體很正直,“放我回去睡覺!不要再往前開瞭!再開大不瞭我們同歸於盡!”

遊戲中,我們將操控指定車輛到達指定地點,但當我們操作遊戲中的“教學”車輛抵達目的地之後,這輛車會再次播放一次剛剛走過的路——你會發現偏離車道、方向亂打、撞墻蹭樹等等操作全部記錄在案……隨著時間的增長,爬出被窩上班的人越來越多,整個馬路擁堵滿車輛,對此我們所能做的隻有奮力躲避這些危險駕駛者(也就是我們自己),爭取在最短時間內將所有的車輛送到目標處。

安卓遊戲點擊下載

《大富翁》——買地賺錢

話說有錢有勢誰還上班!推薦大富翁就是讓大傢感受一下買地賺錢,當土豪的樣子,然後再想想現實的自己,是不是整個人“涼快瞭”很多?

《大富翁》系列是由大宇資訊制作以休閑輕松為主的pc遊戲,於1989年11月28日發行。曾經和電腦傻傻對戰的我們,先如今都是在手機上遊玩,而現在《大富翁9》真人聯網對戰,更是大大提升瞭對戰模式下的刺激性與緊張感。本作延續瞭大富翁經典玩法的社交類手遊,遊戲中玩傢通過使用遊戲中的卡組,占地建屋,或是陷害對手,阻止對手積累財富。讓玩傢重溫與享受曾經的經典“買地”樂趣。

安卓點擊下載

iOS點擊下載

《保衛蘿卜3》—台中中古設備收購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—打怪休閑

《保衛蘿卜3》是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經典塔防手遊“保衛蘿卜”,遊戲融入瞭社交互動系統,讓玩傢的體力與自己的好友圈息息相關,而新地圖還加入瞭全新場景元素,更有多款全新炮塔加入戰局,都讓玩傢在遊戲中體驗不一樣的樂趣。

安卓點擊下載

iOS點擊下載

《粉碎城市》——破壞城市就不上班

小時候看《奧特曼》的時候,我最喜歡的不是奧特曼出來伸張正義的一幕,而是那些從外星來的大怪獸們空降地球時,踩壞的那些公共建築、車站、學校等等。“啊,日本人好幸福啊,怪獸和奧特曼打完架大傢都不用上學啦!”

《粉碎城市》(Smashy city)裡玩傢就可以扮演破壞城市的怪獸瞭,遊戲裡也並沒有一群超能力英雄來阻止你。玩傢可以隨心情在遊戲裡哐哐的砸,咣咣的敲,遊戲還內置瞭多個大塊頭可供解鎖,例如:金剛,哥斯拉這些眾所周知的、走到哪兒哪兒塌的怪獸們以供玩傢選擇。將城市夷為平地,真乃夏日發泄抑鬱的情緒必備。

iOS點擊下載

等一下,上面遊戲裡提到的每一件事好像都沒法真的去實踐,工作日還得老老實實的工作,全是淚!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rt335j3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